学工要闻

我校辅导员在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辜陈君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643

 


    3月28日-29日,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共69名辅导员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音乐学院辅导员罗若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我省辅导员参加全国第四赛区的复赛。协和学院辅导员朱琳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专业委员会承办。比赛分为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环节,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获奖选手都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第四赛区的复赛。

                                  图为一等奖选手与省委教育工委王建南副书记合影,右一为罗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