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举办第十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者:陈筱宇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44

    331日下午,校辅导员协会“共叙青春时光”沙龙活动在仓山校区文学院文艺工作坊举行,本期沙龙以“新辅导员成长”为主题。我校2015年、2016年新入职的专、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老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沙龙。

    沙龙活动重点关注新辅导员的成长与发展,与会人员围绕新入职辅导员参加工作以来的心得感受、困惑问题等方面展开交流。内容涉及辅导员专业学习、公文写作、团队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结合各学院具体情况,与会老师交流了经验做法。此外,沙龙还围绕辅导员情感问题、新老校区辅导员工作特色与差异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辅导员协会沙龙活动致力于搭建辅导员学习交流的平台,在下一阶段还将举办辅导员读书会、“餐叙时光”等交流活动,努力推动我校辅导员间的学习交流,提升辅导员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