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征集评选福建省第三届学生资助工作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608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高教学会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福建省第三届学生资助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工作的函》(闽学会助20161号)精神,为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征集学生资助工作论文参评福建省第三届学生资助工作优秀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我校学生工作管理干部(各学院至少报送一篇)。

2.2014年以来作者撰写的资助专题论文(已经入选福建省学生资助专题获奖论文集的不报送)。

3.各参评作者也可选择资助相关题材撰写论文或文章,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报。

二、参评论文(文章)字数及格式要求

1.论文全文字数控制在1万字以内。

2.要求内容充实、论点明确、数据可靠、文理通顺、语言精炼,政策依据准确。

3.文章格式按福建师范大学学报要求进行排版。

三、报送要求:

论文于2017520日前将电子版论文发送到校学生助学管理中心邮箱zxgl@fjnu.edu.cn,报送主题请标注“题目+单位+作者姓名+手机号码”,以便评选以及联系。

四、其他事项:

福建省高教学会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将组织有关专家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汇集成册并发布在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上;对有特色的将推荐给有关报刊发表,并给予作者一定奖励。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