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闽南科技学院召开2017年“五四”青年节工作部署会暨团学工作网络新媒体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215

为了推进闽南科技学院团学工作网络新媒体建设,确保“五四”青年节活动顺利进行,会议于4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评建办召开。院团委书记庄天怀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团委老师及学院学生骨干与会。

会上,庄天怀针对高校共青团改革、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工作部署。针对学院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方案进行布置:一、将“一学一做”连同“青年之声”、“从严治团”、“改革攻坚”等列入全团工作重点。二、将第二期EOC世纪精英学校临时团支部作为“一学一做”样板支部。三、着手组建“一学一做”活动讲师团,深入基层上团课。四、运用微博、微信、网站等团属宣传阵地开辟“一学一做”学习专题等团委工作。

进一步对闽南科技学院“五四”青年节工作制定了工作计划并进行有效的部署,对新媒体建设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指导意见,重申网络新媒体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和号召学院师生利用网络新媒体的建设传递正能量,深化新媒体工作改革创新和发展。

本次会议为闽南科技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指明方向,对共青团工作以及新媒体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