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打好蓝天保卫战,奏响环保最强音——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报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273

4月1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208教室举办打好蓝天保卫战,奏响环保最强音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此次大赛到场的评委有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魏俊滨同学、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部长施心坤同学、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竞赛部部长黄小敏同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广告策划部部长林博同学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前宣传部部长江峰同学。

在环境学子的积极报名参与下,共有1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每支队伍通过PPT的展示和演说来展现他们作品的设计灵感、环保理念以及制作过程。每幅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寓意,如对大自然纯净空气的渴望、对使用共享单车的呼吁等,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观众们也积极参与环保问答。最终,第六支队伍以独特的灯泡外形设计,打破方形纸的禁锢,用另类的视角来展现环保的重要性,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展现了环境学子对保护环境的热切渴望和决心,也增强了广大学生节能减排的环保意识,未来环境学子也会继续将环保理念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