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邓康乐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707

师委学工〔2017〕13号

各学院分党委:

为提升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研究,将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创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

三、论坛时间:2017年5月12日

四、论坛内容: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论坛是今年“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式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举办的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请各学院协调好工作和论坛时间,组织辅导员参加学习,原则上不予请假。论坛结束后,学工部将颁发培训班结业证书。

(二)由于本次论坛上午和下午均设立分论坛,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请各学院协助统计本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的选择意向,填写《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分论坛意向摸底表》(见附件2),于5月5日前“XX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分论坛意向摸底表”为名发送到邮箱xgc@fjnu.edu.cn

  

附件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创新论坛安排.doc

    附件2: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分论坛意向摸底表.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