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福建师范大学补办证明书办事指南

发布者:陈今园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3825

一、办理时间:每周二、五上午8:30~11:30,遇节假日顺延,寒暑假期间另行通知。

二、办理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一楼阅档室。

三、办理流程

补办证明书流程

    

  

  

说明:

1、凡经过国家统一高考录取的77级以后毕业生,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遗失、损坏等原因,可向学校申请,经学校审查核准后,补发证明书。

2、成教中专毕业生、自考毕业生、辅修或双专业毕业生暂不办理证书补发。

3、办理时间:每周二、五早上8:30~11:30收件或取件,遇节假日顺延,寒暑假期间另行通知。

4、因工作流程需要,办理需本人或者委托他人到本馆一楼阅档室办理,不接受电话、传真、邮件、快递等委托办理。因办理需几个工作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5、咨询电话:0591-228670700591-22867067(周二、周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