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发展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福建师大辅导员说》征稿通知

发布者:辜陈君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758

师委学工〔201753

各学院:

为了展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育人水平和工作成果,增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荣校爱生的荣誉感,学生工作部近期将牵头编印《“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福建师大辅导员说》一书。现将有关征稿要求说明如下:

一、征稿对象

曾在各学院担任过辅导员(含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的领导、学者、教师、干部。

二、征稿要求

结合自身担任辅导员或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的实际经历,撰文表达对学生工作的忠诚、责任、爱和奉献,以及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题目不限,文体不限,字数不限。

三、投稿事项

本次征稿由学生工作部牵头,各学院负责组织召集。请各学院积极邀请广大新老学生工作干部撰写,并于201712月11日前汇总填写本学院的撰稿人名单(详见附件1,在备注栏标注需要学校邀请的人员),同时将名单电子版发送至学工部邮箱xgc@fjnu.edu.cn,学生工作部将根据撰稿人名单,制作约稿邀请函。请各学院向撰稿人发送邀请函,并汇总电子版稿件(格式详见附件2),于20171225日前发送至上述邮箱。书籍汇编出版后,将赠送每位作者一本。

 

    附件1:《“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福建师大辅导员说》征稿登记表

    附件1.docx   

    附件2:《“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福建师大辅导员说》征稿格式

    附件2.docx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71123